顧茜婻

评论回

简介

本作又名:【今晚哪个老婆侍寝】【修仙把妹两不误】【高冷(呸)男神在线撩妹】

作品内有疑惑请查看置顶评论,大部分答疑都会写在置顶评论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特色双线同时养成】只能男/女线?试试男女线一起进行吧~

成为主控哥哥的同时,可以同时见证副控妹妹的成长哦~

【性格影响剧情体系】不同性格的妹妹会有不一样的剧情体验哦~

【男女通吃】哥哥妹妹都可自由攻略男or女角色!

【仙侠后宫】哥哥可开后宫~剧情npc男女各四位,还有无数随机npc等待你来收入~

【不仅仅只能攻略人族】人族,妖族,抑或是魔族,都是你的囊中之物!

【书信体系】心仪的他/她又给你写信了?

【特色经营跑商体系】灵石不够花?没关系!各种各样的奇遇支线任务奖励丰厚,还能开店铺,招募随从跑商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灵石花啦!

【访客送礼体系】妹妹的追求者带了礼物前来探访?那做哥哥的就不客气了~照单全收!

【子女养成体系(未制作完成)】怎么生下来的娃还长出了狐狸耳朵?!竟然还是万年一见人妖混种的天才?!

【可进阶灵宠武器】想收集各式各样的灵宠和法宝功法?应有尽有!

以下是正经介绍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道渺渺,仙道茫茫。

三界纷争,黑白殊途。

我手中之剑,可断天下善恶。

我所行之道,即为世间正道。

成神?成魔?皆在弹指一念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世间向来没有泾渭分明的善恶,人们所言的正邪,不过是用来衡量人性的一把尺。

我要走的路,从来都不曾被世人的俗语所定义。

我要行的道,更要跳出这所谓的三界五行之外。

评论(8)

热度(94)